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教授访问实验室并做报告

发布日期:2019-01-11     返回

  2019年1月11日星期五下午1点,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孙立宁教授访问HRI实验室,并做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让同学们对机器人研究领域的发展现状与未来的前沿方向有了清晰而深入的认识, 该报告在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C126举行。

   孙立宁,苏州大学特聘教授、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十五”863计划机器人技术主题专家、国家“十五”863计划MEMS重大专项总体组组长、国家“十一五”863计划先进制造技术领域专家组专家。现任国家科技部服务机器人重点科技专项总体组专家、国家“十二五”863“计划微纳制造技术主题专家、苏州博实机器人技术公司董事长、江苏省先进机器人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