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HRI实验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2019-01-21     返回

  2019年1月21日上午10:00,HRI实验全体成员在C126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总结会上,刘宏教授总结出智能机器人开放实验室2018年度“十大新闻”。接下来,刘宏教授提出2019年的工作展望。最后,祝同学们新春快乐!

   刘宏教授入选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成为入选智能机器人领域国家级专家组的第一位北大学者,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影响力。

   丁润伟老师顺利晋升高级工程师,张佳加博士后顺利出站、金永庆等七名硕士研究生如期毕业,2018级九位硕士生和直博生正式入学。2019级六位优秀免试生通过面试录取。实验室人才队伍结构和专业素质进一步提升。

   刘宏教授应邀参与、主持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多个全国、国际重要学术活动,在深圳市民大讲堂做专题讲座《机器人时代:狼真的来了》反响热烈,合作援建重庆两江人工智能学院。实验室的学术影响力进一步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