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2019届两位博士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发布日期:2019-05-29     返回

   2019年5月29日,对HRI实验室的两位高年级博士生庞程和丁润伟来说,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今天是他们参加博士学位答辩的日子。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也遇到过很多挫折,而他们都一步一步走过来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他们将把自己5,6年的研究成果展示在大家面前。 我们怀着激动,喜悦和自豪的心情观看着两位高年级师兄师姐的答辩。

  博士生答辩于2019年5月29日下午4点30分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博士生依次为:庞程和丁润伟。

  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庞程和丁润伟工学博士学位。

  庞程博士和丁润伟博士的研究成果得到了认可,我们衷心为师兄师姐感到高兴,向他们在实验室期间给予师弟师妹们无限的关心与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If you survived a PhD, there's little that can stop you.

庞程:面向复杂场景的机器人双耳听觉声源定位研究
丁润伟:基于三维骨架与深度图特征的人体行为识别
导 师:刘宏 教授
答辩委员会:谢维信(主席)、吴玺宏、朱跃生、邹月娴、徐勇、王荣刚、刘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