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恭喜刘梦源博士论文入选为深圳大学城图书馆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日期:2019-12-13     返回

  恭喜刘梦源博士论文入选为ESI 前1%高被引论文

  Enhanced skeleton visualization for view invariant human action recognition》文章,入选ESI 前1%高被引论文。

为了让我院师生更好了解大学城科研成果,深圳大学城图书馆会以邮件形式定期推送《深圳大学城ESI数据动态快报》, 按照ESI更新时间,每两月一期,本次为2019年第四期内容,敬请参阅。 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指标库和绩效研究工具,有其独有的学科分类(22个学科)。ESI对全球所有高校及科研机构的SCIE、SSCI库中近10年(每两个月更新一次)的论文数据进行统计,按被引频次的高低确定出衡量研究绩效的阈值,分别排出居世界前1%的研究机构、科学家、研究论文,居世界前50%的国家/地区和居前0.1%的热点论文,ESI前1%学科已成为评价研究性大学学术国际影响力的公认指标。 ESI高被引论文是ESI统计被引频次排在相应22个学科领域前1%以内的论文,它从文献角度反映了论文影响力,ESI高被引论文数现已成为衡量学校或科研人员科研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ESI数据库地址:https://esi.clarivate.com

  Pattern Recognition(PR)是模式识别领域的顶级国际期刊,影响因子(IF):3.707。

刘梦源:2012级博士
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
投稿论文:Enhanced skeleton visualization for view invariant human action recognition
投稿期刊:Pattern Recognition(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