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2022届三位博士生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发布日期:2021-12-08     返回

   2021年12月8日,对于HRI实验室的三位高年级博士生石伟、杨冰、黄伟波来说,这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他们参加博士生答辩的日子。在过去的几年中,他们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途中也遇到过很多挫折,而他们都一步一步走过来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今天,他们将把自己5、6年的研究成果展示在大家面前。 我们怀着激动,喜悦和自豪的心情观看着两位高年级师兄师姐的答辩。

  博士生答辩于2021年12月8日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博士生依次为:石伟、杨冰、黄伟波。

  最后,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授予石伟、杨冰、黄伟波工学博士学位。

  石伟博士、杨冰博士、黄伟波博士的研究成果得到了认可,我们衷心为师兄师姐感到高兴,向他们在实验室期间给予师弟师妹们无限的关心与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祝愿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石伟:基于鲁棒身份表征学习的复杂场景行人重识别
杨冰:复杂场景机器人听觉系统声源定位研究
黄伟波:基于多源时空约束的机器人视觉惯性里程计在线标定
导 师:刘宏 教授
答辩委员会:谢维信(主席)、程俊、高伟、刘宏、王荣刚、张宏、朱跃生、陈阳(答辩委员会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