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恭喜刘宏教授入选Elsevier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发布日期:2022-04-18     返回

恭喜刘宏教授入选Elsevier第三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

近期,美国斯坦福大学发布了第三期2021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该榜单是Elsevier与斯坦福大学John P. A. Ioannidis教授团队合作的项目成果,发布在Elsevier旗下的Mendeley Data网站上。榜单基于Scopus数据库的引用数据系统分析,以被引数、H指数、HM因子等6种综合指标,根据“生涯影响力”和“年度影响力”从近700 万名科学家中遴选出世界排名前2%的科学家,分为22个领域和176个细分子领域;为科学家长期科研表现提供了一个衡量指标,能够更客观、更真实地反映科学家的影响力。

  刘宏教授入选本期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年度影响力”榜单,学科方向为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Image Processing & Automation。

数据来源:
August 2021 data-update for "Updated science-wide author databases of standardized citation indicators".
https://elsevier.digitalcommonsdata.com/datasets/btchxktzyw/3. “中国高被引学者”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