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2022届六位硕士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2-05-20     返回

“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实验室的2022届毕业生们完成了他们的硕士毕业答辩。

  硕士生答辩于2022年5月20日上午8:30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硕士生依次为:陈争妍,王亚伟,徐琬璐,陈湛,苗子凌和宋品皓。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们对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进行评定,同意陈争妍,王亚伟,徐琬璐,陈湛,苗子凌和宋品皓顺利毕业。其中,陈争妍的硕士论文被推荐为优秀硕士论文。

陈争妍: Weakly-Supervised Human Action Detection in Complex Scene
王亚伟: Audiovisual Fusion Based Robust Speech Recognition in Strong Noise Environment
徐琬璐: Cloth-Changing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Based on Human Feature Reconstruction
陈湛: Skeleton Sequence-Based Human Action Recognition for Complex Scenes
苗子凌: Cross-Modality Person Re-Identification for Complex Shopping Scene
宋品皓: Robust Object Detection of Underwater Robot based on Domain Generalization
导 师:刘宏 教授
答辩委员会: 朱跃生 教授(主席)、梁永生 教授、王鸿鹏 教授、李挥 教授、刘宏 教授、陈阳 博士(答辩秘书)、杨佳林 老师(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