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唐浩同学的论文投中人工智能领域顶级会议IJCAI

发布日期:2016-04-05     返回

  唐浩同学投稿的论文“A Novel Feature Matching Strategy for Large Scale Image Retrieval ”被IJCAI 2016国际顶级会议录用。

   IJCAI 是人工智能领域排名第一的顶级会议 ,是人工智能领域学术界和工业界交流的最佳平台,在人工智能领域具有重要的影响力,IJCAI2016是ijcai的第25届年会。

唐 浩:2013级硕士
研究方向:计算机视觉
投稿论文:A Novel Feature Matching Strategy for Large Scale Image Retrieval
投稿会议:The 2016 International Joint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July 9th - 15th, 2016,New York City,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