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 激情 持久 卓越
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新闻

2020届五位硕士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发布日期:2020-05-28     返回

2020年,又一个庚子年,注定是不平凡的年份。在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球,以及各国关系动荡不安的大环境下,实验室的2020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他们 人生中重要的一天——硕士毕业答辩。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祝师兄师姐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带着我们的祝福一路前行,披荆斩棘,收获幸福美满的人生!

  硕士生答辩于2020年5月28日上午9点正式开始,参与答辩的硕士生依次为:李夏,叶汉荣,宋美佳,吴璐璐和任丛雅旭。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成员们对参与答辩的同学们进行评定,同意李夏,叶汉荣,宋美佳,吴璐璐和任丛雅旭顺利毕业。其中,李夏的硕士论文被推荐为优秀硕士论文。

李夏:复杂环境下的像素级场景解析
叶汉荣:弱光照场景下的跨模态人体目标再识别
宋美佳:基于自学习网络的人体姿态快速估计方法
吴璐璐:基于协同任务学习的双耳机器人声源定位
任丛雅旭:基于深度学习和时空约束的三维人体姿态估计
导 师:刘宏 教授
答辩委员会: 朱跃生 教授(主席)、王鸿鹏 教授、李革 教授、王荣刚 教授、刘宏 教授、杨戈 副教授(答辩秘书)